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水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

表白文案浪漫 一、喜歡你,怎會舍得輕言放棄,除非時光逝去,我死去。 二、我想和你在一起,哪怕前方滿地荊棘,哪怕萬人阻擋,哪怕白發蒼蒼。 三、你能看見山,你能看見海,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,我就不一樣,我目光比較短淺,只能看見你。 四、我是一個堅定不移唯物主義者,唯有你,我希望有來生。 五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。 六、喜歡多一點是心動,心動多一點是愛,比愛多一點,全是你。 七、對你的喜歡,就像一杯水,熱的變涼,涼的再變熱,反復無常,始終不愿浪費。 八、我希望我是你心動的人,而不是深思熟慮、權衡利弊之后,覺得不錯的人。 九、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,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,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。 十、我無法保證給你一個沒有爭吵,沒有分歧的愛情,但我能保證,只要你堅持,我一定會不離不棄。 十一、以前覺得人間不值得,但自從遇見了你我知道了,人間不值得,但你值得。 十二、我想送你一片星海,裝進所有的美夢,都給你。 十三、歲月靜好,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,不緊不慢,不慌不忙。 十四、我的心里很暖,如果你冷的話,可以住進來。 十五、如果可以,人生短短幾十載,我想和你一起認真又潦草地過。 十六、希望你可以睡得很早,白天有要忙碌的事,晚上有要想念的人。 十七、遇見你以后,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,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。 十八、我走過天涯,沒有見過合適的人,直到走過海角,我遇見了你。 十九、小可愛,你知道嗎,你在我心里的位置,連我自己都嫉妒。 二十、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,而是我知道,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最浪漫的文案 1.愛過一個人,一定會在心里留下些痕跡。或者并不是生命里最重要的期待,卻也無法忘記。無法相見的愛,就藏在那些熟悉的歌里、走過路上、看過的風景里。不管你記不記得,對你的牽掛,一直在我的心上。 2.多么希望歲月能夠溫柔,待你始終依舊,多么希望在那時光的盡頭,與你并肩執手,流年輕轉,伊人紅妝,在那最美的夢里,一句余生,請多指教。 3.你是我目光的期待,你是我翅膀的方向,你是我心靈的歸途,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,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。 4.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,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:因為是你,因為是我。 5.我們要走到最后,要結婚,要過日子,要相濡以沫,要攜手終身。 6.你總問我愛不愛你,我一直給著你答案。對于我來說,愛是一輩子的事,不是僅僅憑感覺喜好,不僅僅靠一句承諾,我很理智,我需要你,我深愛著你,一生。 7.不知道下輩子能否還能遇見,所以今生想把最好的自己都給你。 8.在最美的夜里想你,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,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,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,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。 9.滾滾紅塵一路走來,雖然坎坷但令人欣慰,因為不容易走到一起,所以那么深刻。我會好好珍惜你的,親愛的,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。愿今天的你幸福快樂。 10.最浪漫的故事始終是沒有結局的,最幸福的愛情是沒有言語的,只要我們彼此心靈有對方,承諾有的時候,原來是不能兌現的。 11.我愿化作一條黎明的小河,為你裝點出那迷人的春色;我愿化做你腳下的一叢小草,獻上無限的溫情。 12.很多時候,我只是想能有個你,緊緊抱著我不放,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。 13.在最美的夜里想你,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,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,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,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。 14.現在就好,別說天涯海角。來日方長,你不離我不棄,再一起說天長地久。 15.因為你,我懂得了成長,可你,依舊是我的傷。 16.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,但我愛上你的時候,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。 17.世界這么大,在某個角落總有一個人在等你,別急,時間還早,終會有人疼你入骨,視你如命,思你至魂。 18.生若只如初見,何談舊時風花雪月,愛情最浪漫的事不是蜜語甜言,不是沖冠一怒為紅顏,而是忠誠與陪伴,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,放棄真正對你好的人。 唯美浪漫的文案 1. 無人問津的路口總是開滿鮮花,就像我愛你卻支支吾吾說不出話。 2. 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,可當我望著你溫柔的眼神,張嘴卻吐不出半粒星塵。 3. 我愛你始于初見,止于終老。 4.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,我只喜歡你。 5. 遇見你是多小的概率我沒興趣知道,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變為零。 6. 時間是證明愛情的利爪,在多少人心中戳傷結痂,曾經我的小鹿也亂撞過,我也曾迷途找不到出口,還好沒有錯過你,你說我像你夢中的戰士,可你不知道,你才是我無法逃脫的萬里長城,是我深陷其中的不可自拔。 7. 害怕對你太主動反而被敷衍,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。 8. 我喜歡你,不是情話,是心里話。 9. 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,只為等你的一個不確定的未來。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,你怎么舍得讓我輸。 10.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才叫將來,換了別人,那叫將就。 11. 活了小半輩子,覺得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,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恰巧喜歡我。 12. 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,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,海誓山盟,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,有你的一句不離開。 13. 我們總是在最不懂愛情的年紀,遇見最美好的愛情。 14. 我知道熬夜不好,可我缺了你這顆安眠藥。 15. 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鳥雀迷路荒漠,不知歸棲;我還是喜歡你,像在沙漠里等雨,遙遙無期。 16. 一朵花開,一夢今生。一朵花謝,一念隨風。云在天上,而你在我心上。 17. 你的一言一行,都想歷歷在目;你的一點一滴,都想陪你經歷;你的一字一句,都想時刻銘記;你的一顰一笑,都想融入腦海里。但最簡單的不過一句:我愛你。 18. 喜歡上你,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,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。 >>>更多美文:感情文案

現在人睡覺蓋的被子五花八門,羽絨的,腈綸棉的,不知什么材料的;而過去的人蓋的被子只有一種棉的,講究一些的蓋絲棉的。棉被有個樸素的標準,論斤。三至五斤的屬于正常,低于高于這個重量的都不屬于常態。天冷時一床被子如果不能御寒,就在被子上面再加上一床,沒有的話就將大衣或者棉衣棉褲統統蓋在上面。早年我在農村就是這樣度過寒冷的冬季。 棉被有個缺點,時間蓋久了就會變硬,板結了,蓋在身上既不舒服也不暖和,簡單治理的辦法是趁著冬季的暖陽,拿到院子里曬曬,晚上聞著曬了一天的棉被發出的“太陽味兒”舒服得很。幼時在城市大院,少時在農村場院,冬季晾曬棉被算是生活中的一景,充滿了人情的溫馨。 但棉被使用時間太久,晾曬就作用不大了,那就得從根上治理,將棉被重新彈一遍,整舊如新,一般彈棉花都在春季,滿大街小巷都有彈棉花師傅支起的攤,多半是家庭婦女抱著被子去討價還價,提各種要求。彈花師傅往往都點頭答應,然后將舊被拆開,棉花套鋪平,用他那張神奇的棉花弓將棉花“繃繃繃”彈松,有時還根據客人的要求添加新棉,最后再將彈好的棉花套罩上一層細如蛛網的紗網,本來寸余厚的被子膨松至三寸以上,客人抱著被子擋著臉,左右探頭高興地回了家。 彈棉花哪天在城市里消失的還真說不好,反正忽然有一天想起這事悵然若失。彈棉花本來是城市與鄉村最富人情味的生活場景,至少已存在數百年了,誰知事過境遷,生活中沒人再在乎這門技藝,連它那不似音樂,勝似音樂的“繃繃”聲都成為了一個時代的絕響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立冬未見雪上白, 晚秋已過沐塵埃。 乍暖還寒不覺冷, 不知冬天已到來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 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6yx9sc 的頭像
    s66yx9sc

    沈仰瑜的推薦評比清單

    s66yx9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